《紐約時報》9日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2018台中年菜外帶在去年總統大選期間,因獲承諾可取得傷害希拉蕊.柯林頓選情的情資,曾密會與克里姆林宮有關聯的俄羅斯女律師。小唐納坦承有此會,但強調未獲得「任何有意義的資訊」,且川普毫不知情。



小唐納坦承曾見過面紐時引述3名白宮顧問的說詞指出,在去年6月9日,也就是川普剛剛才贏得共和黨總統提名後2周,小唐納曾在紐約川普大樓與俄國女律師維塞尼茨卡雅(Natalia Veselnitskaya)私下會面。川普當時的競選總幹事馬納福特及川普女婿庫許納也參與這場秘會。

紐約這篇爆料再掀「通俄門」疑雲,小唐納9日發布聲明稱,他是在2013年環球小姐選美比賽認識的人士牽線下與對方會面,並被告知該女可能握有「有利選情的情資」。「我請傑瑞德(庫許納)與保羅(馬納福特)一同出席,但我沒告訴他們有關此事的資訊。」雙方會面時,「這位女士說她有情資,與俄國有關人士正在資助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且支持希拉蕊。」「她的說法含糊不清、模稜兩可,且毫無邏輯可言。她未提供細節或佐證資料,也沒有說要提供,很快就顯示她並無任何有意義的情資。」蒐集不利希拉蕊情報小唐納說,她接著將話題轉到美國公民領養俄國兒童及《全球人權問責法》(Magnitsky Act)等問題。「那時我才明白,這才是會談目的,先前說有利選情的資訊,只是為了能夠見面」。他告知對方,川普當時仍是普通百姓,相關建議最好等他當選之後再談。聲明說,這場會面約20至30分鐘,「最後,我朋友還為占用我們的時間致歉。這件事到此結束,沒有進一步聯繫,也沒有任何後續發展,我的父親對此會面或這些事件並不知情。」音樂公關麻辣火鍋 蘆竹素食年菜宅配人士戈德史東(Rob Goldstone)向《華盛頓郵報》證實,他就是促成此會者。聲稱川普完全不知情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10日表示,克宮不認識維塞尼茨卡雅,也不知道有此會。維塞尼茨卡雅以反對美國《全球人權問責法》聞蘆洲火鍋推薦 平價名,該法將迫害人權的俄國人士列入黑名單年菜外送 桃園,俄國總統普丁則暫停美國人領養俄國兒童反制。現任白宮高級顧問的川普女婿庫許納在最近提交修改過的安全調查文件中,補提了這次會面,他說先前一時疏漏。(中國時報)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莊雅易鋤愉藏旗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