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在人工植牙方面的技術,備受大陸肯定。今年5月底在「青團購美食恆春創杯」第四屆廣州青年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中,有一隊來自台南的民德生醫科技公司,以「建構適合國人的全方位植牙康復系統」項目,晉級總決賽並角逐大賽獎項,雖然最後沒拿下大獎,仍令評審印象深刻。

大陸客最愛伴手禮

「青創杯」由廣州市台辦、共青團廣州市委、廣州市工信委等多個單位主辦,本屆共有來自大陸、台灣與港澳100個青年創業團隊參與活動,台灣有16個創業項目團隊參賽,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比賽能否獲獎不重要,能到廣州順利創業才是最重要的。」民德生醫負責人張正儀表示,回台將繼續聯繫更多年輕人到廣州青創基地參觀,積極促成更多年輕人到廣州創業。

民德生醫是由一群臨床專業醫師、工程師及專業行銷人員所組成的研發及執行團隊,在這個團隊之下,創造了簡單安全、高成功率,容易維持的口腔種植體系統,涵蓋手術、補綴、及牙周維持臨床照顧,並包括臨床前診斷及研究。民德生醫副總經理張瑋釗說,人工植牙能提供缺牙患者迅速有效的咬合功能重建,維持了患者進食便利與體能活動的展延,更提供了美觀的增進,與生活品質的提升。民德生醫強調服務,網站提供了醫師與患者的互動天地,有新產品及創新論文的提供,也有最近的研究方向討論泰山 燒烤推薦,達到臨床成功率的提升。另外也提供了想要植牙的患者或想了解植牙的一般民眾,能對植牙有進一步的了解與釋疑,等於是扮演植牙的溝通橋樑。民德副總張瑋釗表示,公司研發獨特技術,人工牙根種進去之後易與骨頭結合,可正常咀嚼,成功率高,而且台灣醫師在人工植牙方面經驗豐富,以服務好為強項,未來希望落戶廣州,引進生產製程,並將醫師培訓教育經驗帶進廣州。(旺報)基隆中秋烤肉食材

中秋送禮2018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莊雅易鋤愉藏旗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