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穿越時空而來的超人氣合戰RPG《戰國GOGOGO》中文版宣傳影片本日首度曝光,並繼續公布遊戲中其他的人氣戰國武將原畫、介紹繁中版的特色遊戲系統內容;而本作事前登錄活動現正火熱開催中,官方更加碼公布事前登錄獎勵雙倍送的好康活動,想要獎勵現在就GO!

●穿越戰國時空GOGOGO! 中文版宣傳影片搶先曝光

熱騰騰的《戰國GOGOGO》中文版宣傳影片本日終於公開!自現代穿越而來的你將與戰國武將們並肩而行、制霸戰國,並且找出回到現代的方法。看完影片對遊戲躍躍欲試的你請趕快進行事前登錄,實用好禮免費入手就趁現在!

●豐富內容讓你戰不完 特色系統一次玩個GO!

《戰國GOGOGO》豐富的故事情節、悅耳的和風音樂與原版日文語音、變化萬千的武將組合、華麗刺激的合戰體驗,讓人玩到上癮遊戲內容說也說不完!在此搶先公開武將培育與羈絆系統的詳細內容:

●培育武將戰鬥力天天UP! 蒐集裝備排列禦魂能力大爆發

在《戰國GOGOGO》中,不但可將日本戰國時代眾多傳奇武將盡收麾下,還能收集各種神兵利器、傳世祕術、禦魂陣法; 武將除了本身的固有技能外,還能另行習得4種技能讓玩家自由組合搭配,誰是戰國最強武將由你來決定!此外,除了以累積經驗值讓武將升級,也能透過「冥想」、「修行」及裝備道具來強化武將能力,道具裝備與技能組合將會左右你的武將能力,現在就是身為戰國大軍師的你展現運籌帷幄實力的最佳時機!

●激發武將羈絆關係 攜手出陣凱旋歸來

織田軍團、島津家族、真田家族......等,各位耳熟能詳的戰國名將群雄集結、齊心合力發揮無限潛能;在戰國歷史中的武將們充滿了各種錯綜複雜的羈絆關係,在《戰國GOGOGO》的合戰之中,若「武田四天王」、「淺井三姊妹」等有著深厚羈絆關係的武將們一同出陣、或將與武將有著命運牽連的裝備道具或技能進行組合,即可發揮武將內心深層隱藏的羈絆之力,前所未見的神秘力量將讓你一騎當千、橫掃沙場!

●戰國武將大公開第二彈 人氣角色讓你戰無不勝

戰鬥力大萌發!戰國武將們出陣在即,第二波公開的武將行列中可見植田佳奈、柿原徹也等知名日本聲優原音演出,《戰國GOGOGO》和風絢爛的遊戲內容不只提供你視覺上的享受,原汁原味的日文語音讓你彷彿身歷其境、無法自拔。

武將(聲優)

天賦技能

介紹

織田 信長

(CV:速水 獎)

【魔王之怒】

魔王的武器在喊叫,吞噬了一個敵人的靈魂。把你的靈魂獻給我吧!

下克上時代中第一個執掌天下之人。勇敢又殘忍,自稱「第六天魔王」。

阿市

(CV:植田 佳奈)

【天舞蘭蝶】

使用舞姫那優美動人的舞姿便可以征服全天下的男人。

織田信長的妹妹,淺井長政的妻子。擁有三個絕世美女的女兒,左右了日本歷史的人。

伊達 政宗

(CV:下野 紘)

火鍋吃到飽 台東【火炮騎士團】

奧州鐵炮騎士團參見!將眼前的敵人一掃而空吧!年夜飯餐廳 台北混蛋們!

因患皰瘡而失去了右眼,戰鬥時堂堂正2018年菜預購台北市正的獨眼龍。在奧州中無人能出政宗之右。

真田 幸村

(CV:柿原 徹也)

【真紅太陽】

在這種力量面前,萬物都會被燃燒殆盡。

人稱日本第一兵。在大阪夏之陣時只帶很少人馬就殺進了德川家康的本陣。

濃姬

(CV:清水 愛)

【袖影蛇刀】

使用袖中隱藏的毒蛇纏住敵方的脖子,瞬間咬殺獵物的秘技。

「美濃的蝮蛇」齋藤道三的女兒,織田信長的正室。是織田信長取得天下的重要的賢內助。

森 蘭丸

CV:柿原徹也

【醉夢】

在醉夢中,沒有煩惱也沒有痛苦。

織田信長的隨從,很機靈的美少年。因此很到信長的寵愛,隨身服侍。

豐臣 秀龍潭火鍋吃到飽

(CV:下野 紘)

【長生之術】

身居高位必然會想要長生不死。這種欲望來自人類的本性。

被人稱為「猴子」,最初在信長手下,經過本能寺事件苗栗 火鍋料宅配後,通過討伐主君的敵人而鞏固了自己的地位。

●事前登錄雙倍送! 戰國鬼話召集令邀您一起GOGOGO

鬼月已經正式到來,《戰國GOGOGO》特別公告了事前登錄雙倍送召集令!即日起只前往官方粉絲團、從本日介紹的8位武將中挑選一位並給予該武將一段話,即可獲得100小判獎勵;此外,官方會從八位武將裡各選出一句最具創意的句子,中選的玩家還能獲得雙倍的事前登錄獎勵!

《戰國GOGOGO》相關連結網址:

《戰國GOGOGO》事前登錄活動網頁

《戰國GOGOGO》Facebook官方粉絲團

《戰國GOGOGO》哈拉版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8-20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莊雅易鋤愉藏旗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