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年菜食譜大全2018年菜預購 全家近日日本九州灌下豪雨,北九州傳出不少災情,而前日(9日)總算有好消息傳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世界遺產委員會通過「沖之島」等8項相關史跡構成的遺產群為「世界文化遺產」。此遺產群除沖之島與鄰近三個島礁外,本土的神社「宗像大社」(福岡縣宗像市)、新原奴山古墳群(福津市)也涵括在內。福岡縣宗像市的鄉土文化學恆春 烤肉食材習交流館,前日聚集約400名民眾一同收看轉播等待申遺結果。而在象徵通過的木槌落下時,現場響起熱烈掌聲,市民們情緒沸騰達到最高潮,紛紛高舉雙手大喊「萬歲」,不少人也流下感動的淚水。

豐原火鍋推薦 平價

福岡縣副知事大曲昭惠得知申遺過關後感慨地說:「在嚴峻的挑戰中,總算看到了希望。」而九州觀光策進部的專務理事渡邊太志表示:「由於之前的熊本地震加上此波豪雨,外界看九州幾乎就等於災難,這次沖之島申遺成功,對於能再次向世界誇耀九州,充滿期待。」連日暴雨影響下,九州部分道路封閉,連接大分市及久留米市的JR久大本線服務亦全線暫停。雄獅旅行社今表示:「目前九州線皆正常出團,就算遇到道路與鐵路中斷也會繞道而行,整體來說九州仍是今夏最熱門的旅遊勝地。」而待此波豪雨遠去,加上沖之島遺產群名列世界文化遺產成為觀光新亮點,九州旅遊復甦指日可待。(中國時報)

嘉義團購美食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莊雅易鋤愉藏旗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