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6日出席波士頓青年座談,前青年團總團長、中山學人凌濤提問,雖然目前執政團隊民調不是太好,但國民黨的支持度也沒有相應的上升。馬英九表示,「國民黨對台灣還是非常重要」;如果接下來台灣是一黨專政的話,將會走向沉淪,權力使人腐化,權力也會使政黨腐化。

凌濤說,他對於現在國民黨的路線非常憂慮,未來國民黨應該要擁抱什麼樣的價值去爭取人民支持?

馬英九說,這半年的情況可以看出,人民對國民黨還有期待,但是國民黨的領導人,表現的不夠好,應該要檢討,要能夠讓民眾能夠改變對國民黨的看法。

新竹烤肉食材馬英九強調,國民黨現在遭遇的困難當然很多,有人說都已經這個田地了,還有六個人出來競選黨主席,他覺得不是壞事,「人多代表再危急、震撼的時刻,還有人願意來承擔責任」。台灣名產伴手禮專賣店

馬英九指出,政黨政治不能只有一個政黨,要有幾個有力的政黨,共同發揮制衡的效果。

馬英九也呼籲,不要有一些違法、暴力的舉動,包括語言的暴力,誰選上就支持誰,一同改革、團結、茁壯、執政。

馬英九表示,他是一個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事在人為台中肉乾伴手禮,有志竟成」,「我也沒有幫特定候選人」;他希望維繫大家對台灣的支持,對中華民國的期待,這是一個卸任總統最重要的任務。

花蓮 火鍋吃到飽

海鮮吃到飽 花蓮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莊雅易鋤愉藏旗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