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中秋烤肉食材



台灣必買手信(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宜蘭火鍋料宅配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由開發商 Bulkypix 推出的《Puzzle Warrior Adventure 》,是一款融入了三消元素的角色扮演遊戲,現在已經登陸 iOS 平台。

10年前年幼的主人公因為逃難離開了祖國,而今天,祖國陷入了危機:一部分人口莫名奇妙的失蹤了。已經長得成人的他決定返回祖國查出原因。遊戲中玩家將扮演我們的主人公勇士,在城堡、地牢、迷宮等不同場景中展開冒險,擊敗敵人、搜尋寶藏、探索真相。

遊戲在對戰上採用的是三消玩法,要求玩家通過 5 個或以上的同色消除來給對方添堵,讓對方面板中的不可消除元素越來越多,最後讓其被不斷下降的天花板壓死來獲得勝利。

此外,遊戲還有128個等級有待玩家提升,以及大量裝備道具用來提高戰鬥力。現在《Puzzle Warrior Adventure 》已經上架,玩家們快來玩玩吧。

更多閱讀

《櫻花大戰》移動平台復活 或將於年底上架

節奏動作遊戲《Square Rave 》10月20日上架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團購網 2014-09-27

2018外帶年菜 台中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莊雅易鋤愉藏旗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