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委會新增3項產品的輻射標準,其中肥料和寵物食品從日本進口的量完全不到1%,福島等5縣也非幼鰻產地,根本不會從當地進口,管制措施顯然是彰化專業外籍英語家教測試民眾對核食容忍度,若民眾反彈不大,下一步就是開放核食來台。



根據漁業署提出的資料,野生鰻魚多在馬里亞納海溝產卵,幼鰻雖然會一路往西游往菲律賓,再轉北往台灣、日本,但鰻魚洄游路線根本不會觸及福島,因此不會有從福島等5縣進口幼鰻,事實上台灣從日本進口的幼鰻多來自靜岡、名古屋等地。至於肥料方面,台灣肥料組成主要仰賴3種元素,分別是氮、磷、鉀,其中,氮的主要來源是向大陸進口尿素,磷則從南非、俄羅斯進口磷礦,鉀的來源則是氯化鉀,主要進口來源是加拿大、約旦及俄羅斯,日本並非台灣主要的肥料進口來源,根據農糧署統計,從日本進口的肥料連1%都不到。

雲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台灣主要寵物食品進口來源則是歐美及東南亞等地,實際到寵物用品店,架上也難尋得日本進口的寵物食品,且日本產品向來價高,就算進口來台競爭力也不強,依據農委會統計,實際上來自日本的寵物食品僅佔總進口量的0.6%,目前福島等5縣市並無任何一家寵物食品工廠有輸台許可,自然不會有當地製造的寵物食品輸往台灣。由此可見,農委會新訂3項產品的標準,號稱可以加嚴管制,事實上能管理到的進口品項十分有限,猶如送上一顆包著加嚴管理糖衣的毒藥,測試民專業英語補習班 花蓮土城成人英語推薦意風向球,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昨也坦言,各國對於日本核災食品,都是先採嚴厲管制,事後逐步開放,透露執政黨的政策目標,假如民意對此反彈聲浪不大,日本核災食品必將一步步解禁。(中國時報)

外籍英語家教 雲林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莊雅易鋤愉藏旗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